又到了這個時候啦

寫信給聖誕老公公的時間了

也代表一年就這樣快要的結束了 0.0...

我想想ㄚ

我記得我每年都有寫信

但好像都沒有拿到禮物= =

好吧~應該是老規矩

就是我並不能算乖小孩

但現在要說乖年情人吧XD~

好吧好吧

任命的還是要像以往一樣

但是得讓我想想ˊˋ

因為今年

好像沒什麼特別想要的願望或是禮物ˊˋ

難道!!我已經長大了!!

我想不是XDXD~

反正今年跨年也打算一個人過

今年聖誕節也做好了這樣的準備

一個人好很多

所以呢!?

希望明年可以買到車車跟考到駕照啦

這樣應該可以吧

Maybe XD~

Merry Christmas

哇哈哈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54543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