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難得的!!

聽說你被人說可愛啦~In Photo

那條項鍊的意義

也許到了現在

還是不敢那樣輕視吧

但其實我很愛那條項鍊說XDXD~

有時候看著關於你的消息

總是那樣害怕著

害怕再把一切搞砸

害怕沒有能力保護好你

是藉口嗎?是藉口吧?

這樣的問題~總在想到你之後伴隨而來

其實曾經希望過再冬天的時候你能煮一鍋玉米濃湯給我喝

但腦袋運轉後才發現...你好像不會下廚

這份小小的夢想就這樣結束了XD~

特殊身分者

未來裡有太多無法保證的事情

那份勇氣

是不是該回來了?

幫你我戴上項鍊的勇氣

是不是該拿出來了!?




希望那天

你也能給我的回應

幫我注入一些勇氣

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54543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