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確定是從哪一天起

 你開始攻佔我的生命

 每天心中頭條都在講你

 你充實我的日記 填滿我的手機

 顛倒我的作息 混亂我的思緒

 你讓我的自信 全都一敗塗地

 卻又讓我無可救藥瘋狂愛上你

★陪你瘋狂 冒險 陪你淋雨 喜歡你(喜歡你倔強的自信 不在意別人眼光的勇氣)

 陪你去看 夜景 和你談心 因為你(因為你開朗的個性 你有讓人忘記煩惱的魔力)

 陪你唱歌 SHOPPING 逛西門町 最愛你(最愛你看到小玩意 臉上莫名其妙驚訝的表情)

 陪你今天明天陪你到底 因為你

 你是我存在的證明

 我決定就從這一天起

 二十四小時全心待命

 每天心中頭條都在講你

 Repeat ☆

 時間忽然暫停 當我注視著你

 陪著我走下去 到下個世紀

 Repeat ★

 你是我存在的証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54543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