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可愛的身體太會選時機了

原本今天打算去淡水紋身的= =

卻因為得了重感冒而無法出門

雖說早上去看了醫生

但是感冒對我來說事件萬分痛苦的事情= =

體內不知道積了多少藥物了

從小就是藥罐子

早已練能不用水就能直接吃藥的特技

我完完全全不怕吃藥= =

也不需要拿糖果...

重點是= =...身體不能接受

極限是兩包藥...

現在我的身體還要過敏反應當中= =

真是太該死了...

且話說= =

7-11上班也沒有比較好ㄚˊˋ...

頭髮不能長不能染...

也不能紋身刺青ˊˋ...

機車ˊˋ

給許先生剪頭髮的時候

還說:店長說要把你頭髮剪短一點...

然後就一直剪一直剪的ˊˋ...

害的我的頭髮變的好短阿ˊˋ...

之前才染過...現在剪這麼短要死了= =?

等到14號在去紋身好了ˊˋ...

我懷念我的長頭毛

而且有人打來給我去面試耶˙ˇ˙!

怎麼頓時覺得我的工作都做不久阿= =

隔週休 0.0...月入兩萬一...

再看看吧ˊˋ..

等我的身體好了!!腦子才有能力好好的思考=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54543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