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彼此都無法勇敢的一起去面對未來...

卻有找不到任何能預支勇氣的方法...

一道道的傷痕

偶爾還是會這樣的隱隱作痛

尤其在這段特別的時間裡...

世界在改變

我也只能偶而這樣的安撫傷口

等到不痛後

又得再往前走

某人說:「有一天你也會找到ㄧ個會對著你說『我也喜歡你』的人」

這不用提醒吧

因為我也期待著哪天這個人會出現

但似乎

這樣的人很少呢XD~...

還是因為我喜歡的人都比較特殊XD?

對了對了0.0...

還有希望我的身體可以好一點XD~

前幾天去看病的時候醫生說

我以後不能再亂吃藥或打針了0.0...

不然最嚴重的話可能會停止呼吸跟心跳XD~

雖說不知道醫生只的是暫時性休克還是指= =?...

總之就是這樣啦

但今天呼吸真的是困難很多= =...

上班上的有點喘= =

你還在吧...

I think 0.0...

雖說每次都這樣XD...

再幫我吧XD~...

對於我許的願望

找個方法讓我去實現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54543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