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一次播了電話還是沒有回應 再一次等待著奇蹟

 再一次想了又想不懂爲何自己 再一次揮霍他的心

☆我真蠢 蠢到了底 自己都很難相信

 他就是一次一次 一次一次

 忍耐到這結局

★又被我搞砸了 又搞砸了 又傷了她的心

 他流下一顆淚滴 我後悔到不能呼吸

 又被我搞砸了 又搞砸了 怎樣才能回去

 我下定所有決心 只要能夠讓他的心

 重新開啟

 再一次播了電話還是沒有回應 再一次掛斷了手機

 再一次美麗的夢變成空的廢墟 再一次讓愛都嘆息

 Repeat ☆

 又被我搞砸了 又搞砸了 又傷了他的心

 他流下一顆淚滴 我後悔到不能呼吸

 又被我搞砸了 又搞砸了 怎樣才能回去

 我下定所有決心 只要能夠讓他的心

 Repeat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54543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