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似的情節

我頓了頓...

我說「該不會要再寫一次王子的故事吧= =...我會累死!!你可能也會救不活我了XDXD~」

「放心XD~...注意一些小細節就好了!!!這次我會在身旁叮嚀你的XDXD~」

遠征的王子

當然是名義上這樣說XDXD~

都有了幾年的時間了

不想說的太難聽!!!...說消失的王子好像太惡劣了XDXD~

但事實好像就是這樣

用了天使模擬過王子生氣的樣子

王子說他生氣很恐怖!!

其實當下我想問的是!!你看過有人生氣不恐怖的XD?~

模擬了一下...所以其實不太害怕王子生氣

但這樣說也不太對...因為心也碎過一次!?

反正依王子的個性

我就是會在他生命中消失的那種人XDXD~

不過幸好有做好準備!!所以其實也還好!!

只是偶而會想念而已

而且自己也說不了再打擾了

反正有進階的魔法可以用就還好

就ˊˋ...在撐一下吧XDXD~

深吸一口氣!!!再畫上一抹微笑

只是心裡的位子...再放一個人的話

可能會擠一點就是了ˊˋ...

都20歲了

心還是小小的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54543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