難道變得這麼討厭自己

想去水族館
想去樹屋民宿
想去海邊發呆
想去看鳶尾花

想繼續做夢…


但我能完成的只有做夢而已

想不依靠他人的生活
以自己的能力走向自己想去的方向

最堅固的依靠是牆壁
最溫暖的依靠是棉被
最舒服的依靠是枕頭

我不想再依靠其他人

不想再流露出多餘的情感


但我這陣子好想退化了


希望有人依靠
希望有人陪伴
希望有人溫暖


希望有人像你的眼睛
可以看見其他人看不見的東西
看見我努力隱藏卻不經意流露出的真實情感


不要喜歡任何人
不要再傷心痛徹

不要
喜歡
任何人



這應該是我給自己的
最低要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54543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