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久很久以前 0.0

有一個小朋友叫做小布!!

他跟他的朋友在一起玩耍!!但是之後他發現

原來他們家跟大部分的朋友不一樣

他們家是住在地獄(小部分的朋友也是)

大部分的人住在人間

小部分的人住在天堂

之後他感到愧疚

不敢跟他的朋友一起玩

並且把自己的內心封印起來

讓自己對每個人都處於高度警戒狀態

雖然面帶微笑...戴是還是封閉著

久了!!大家也知道他是個表裡不一的人

但是

小布在哭

因為他絕得他跟朋友是不一樣的人

所以不能玩在一起

就再這個時候

一個惡魔出現在小布身邊

惡魔身邊還出現了一個使魔

惡魔說

我叫做神夜.哭他是我的使魔叫做布布...

一顆果凍在那邊睡覺...粉紅色的!!果凍使魔...

之後惡魔說話了

小哭(惡魔)說!!我的使魔能力是5次奇蹟

我現在授與你布布

你擁有發動5次奇蹟的機會

之後小布把布布抱在身上

並說出了五個奇蹟

1.望大家都到天堂

2.我希望大家都變成天使

3.讓世界變成天堂!!大家和平共處

4.我要永遠跟小哭還有布布在一起

5.我要這個世界上沒有有過的完美結局

之後布布醒了

布布嗯嗯的叫了幾聲之後...

奇蹟就發生了

地獄變成了天堂

人間也是

小布的朋友們

從天堂下來找小布一起玩耍...

之後

不是只有王子公主過著幸福快樂的日子

是每個人都過著幸福快樂的日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54543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