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孤單

我一直以為我不怕了

小時後的過度保護

那時候的我

渴望孤單

一個人

可以做好多事情

可以這樣

可以那樣

不會有人管

不會有人唸!!

但是

人總是這樣

不懂得知足...

永遠渴望著自己沒有的東西

雖然我自己也沒資格說別人

現在的我

天天孤單

沒有人跟我說話

沒有人關心我

沒有人安慰我

到家裡面

空盪盪的

孤單

是我嚮往的嗎??

我懷疑??

但是

再我跟家人講話的那一瞬間

我發現

我渴望的不是孤單

是關心

或許聽起來很傻吧...

不過

我好像是個擁有16歲身體的4歲小孩一樣

要別人哄

要別人關心

要別人照顧

所以

我根本就沒有長大...

我還是跟以前一樣

害怕孤單...

我...

沒有長大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54543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