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亂的心情喔

算好

也算遭

那要說啥??

每次回到這個家

心情都會不好

因為這邊不是家嗎??

話說

剛剛去學校

跟朋友玩了一下

心情果然比較好了

可是回到家

新手機耶

可是不是我的

幹= =

死二姐

家中第2討厭的人

為什麼是你

如果是給芳我接受



又是你

就算你現在有工作

我還是很討厭你

手機為什麼你是的

極度不爽...

還有

我的錢不夠嗎??

給你們的不夠嗎??

我已經自己先拿了3600塊了

剩下的一萬七不夠嗎??



又要跟我拿錢

是怎樣

整個就是很不爽= =

還好明天不用上班

每次回到家心情都是不好的=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54543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