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真是諷刺阿!!

因為努力的加班

為了拿到那一個加班證明...

結果我還是去上課了...

因為...

與其待在家裡面...

不如去上課吧!!

我不喜歡那個家

而且那裡說實在的也不是我家阿

所以上課吧

第一節...

把筆記抄完

可以走人了

我就這樣翹課了

不要白白浪費掉我的加班證明吧...

就算心情不好但是還是很欠打對吧...

不過

翹課了

也不想回家

來公司...

原本想說可以遇到哥哥的

結果沒有ˊˋ

哥哥回家了...

打電話過去

哥哥説他們家有客人

所以叫我不要過去...

要聽話

當乖小孩嗎??

可是哥哥的話

小布就是會比較聽的進去

可是

小布想去找哥哥訴苦阿...

因為哥哥知道的事情比較多

而且現在小布也比喜歡哥哥阿

可是卻不可以去...

真是傷心...

這篇網誌

是在公司打的...

等到十點吧

在回家...

因為十點以後

就下課了

必須要回家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54543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