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箱上有字條! 桌上有菜...

電鍋裡面有飯! 沒有人在...

電話裡的獨白! 還在等待...

一個人的表情! 怎麼安排...

而我到底是誰? 從哪裡來?

又要到哪裡去? 給我答案?

生命阿! 像災難! 已經習慣...

無盡白天夜晚... 永不間斷...

飛過那片! 茫茫人海!

下個路口直走或轉彎?

長的太慢... 老的太快...

等待太久... 結果太難猜...

我的故事被風吹散!

我的明天我從不期待!

所以現在! 我只想要!

尋找一絲! 最後的溫暖...

包廂裡的狂歡... 曲終人散...

長夜裡的空白... 消化不完...

靈魂總是要貪!... 片刻燦爛!

那雙唇的孤單... 變得野蠻...

那陌生的陽光... 照在床單...

昨夜發生的事... 不想在猜...

而枕邊的人阿... 一直在換...

每一次都以為... 到了終站...

飛過那片! 茫茫人海!

下個路口直走或轉彎?

長的太慢... 老的太快...

等待太久結果太難猜...

我的故事被風吹散...

我的明天我從不期待...

所以現在! 我只想要!

尋找一絲... 最後的溫暖...

飛過那片! 茫茫人海!

下個路口直走或轉彎?

長的太慢! 老的太快!

等待太久結果太難猜!

我的故事被風吹散!

我的明天我從不期待!

所以現在 我只想要!

尋找一絲 最後的溫暖!





五月天的候鳥...

知道候鳥嗎??

是一種季節遷移的鳥的統稱...

沒有永遠的家

家?必須隨著季節的更換而改變...

一年四季都在流浪...四海為家

尋找最後的溫暖嗎??

應該候鳥們所希望的吧??

小布的家

也有溫暖嗎??

是因為那一絲絲的溫暖...

絲到我感覺不出來?

還是因為太多溫暖了

所以忘了溫暖的存在??

老是忘記候鳥的旋律...

要記得...

小布總有一天

也會過著跟候鳥一樣的生活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54543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