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的

越來越不爽了

你們不是也有工作嗎= =



最好是兩個人工作錢還會不夠啦= =

我已經很忍的把一萬七給你們了

你們也沒有把錢給小月

現在又跟我拿錢是怎樣

幹幹幹幹幹幹幹幹= =

原本還有3600

別人領錢最少還有9000

我努力一個月卻只有3600

已經夠不爽的了

原本要去買衣服跟鞋子還有一些日常用品

現在要把兩千快拿走

是怎樣

你真的以為一件衣服可以讓我從童裝穿到壽衣嗎?



下個月

實在不想給錢了= =

越想越火大

要錢

自己去賺

沒錢

乾我屁事...

還不是自己惹的禍

真是不好意思

我跟小月不一樣

沒他體貼溫柔

沒有他這麼孝順

沒錢

不要找我= =

大人...

不是很有本事嗎??

用你那利害的社會經驗...

救濟自己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54543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