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句話

要幾個字??

只要不加逗號嗎??

加了逗號就不是一句話嗎

我要想的

就不是一句話了阿

那就是三四句話

因為他說的話老是很長

不加逗號...我想我也很難唸的出來吧

今天

中午阿XD

被唸啦

因為副站長說我結屎臉

是嗎

我絕得我的表情已經很自然了耶 0.0

不過管他的

就是被唸咩ˊˋ

不過之後

唸過之後勒

哇!!

一到靈光從我的天靈蓋上面頭出

我有印象了

那個人說的話

很重要

太重要了

我居然忘記ˋˊ

要努力阿

給我想起來

哇!!!!!!!!

我足足花了快一個小時的時間在想

他的那一句話

最後的那句話

是啥阿...

那句話對我很有用呢

我跟他說過我會永遠記住那句話阿

我已那句話為目標...

不行阿

我一定要想起來

於是

我努力的抓頭髮.喝水.撞牆.捏自己

哇哈哈

皇天不負苦心人

我終於想起來了

不就是那句話咩~

真的是一句話嗎??

我光是唸出來就絕得很喘了= =

不過超有用的啦

等等一定要紀錄下來喔

不能在忘了

超有用的

他最後留下的那句話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54543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