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標題

昨天

萬歲萬歲

魔獸下載好了吼

明天放假

黑黑黑黑黑~

要好好的來苦練一下了

疑@@

奇怪~"~

怎麼連線阿ˊˋ

這個問題苦惱了我好久喔ˊˋ

orz

終於

哇哈哈

可以連線了

問題是...

要有帳號

布能註冊耶

是我看錯嗎??

...

真的不能註冊

公告上面是這樣寫的...

2007.04.13

因不守規矩玩家太多,為了提升伺服器會員水準及遊戲風氣,

暫時停止開放註冊新帳號,開始整頓站內會員。


以下行為皆視為違規,歡迎檢舉

1. 惡意搗亂謾罵

2. 無故中離

3. 使用外掛程式(開圖、改名)

你娘勒ˊˋ

怎麼可以這樣...

暫停開放註冊

難怪我的帳號就算打了20個自還是不能註冊

太讓我失望了ˊˋ....

好傷心喔

還有

我接下來要打啥

我忘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54543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