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

今天放假

當然

去公司是一定要的阿

何況我的哥哥也在那邊XD

不過勒

好像說了很多不該說的話耶ˊˋ

真是煩死我的毛了...

到底怎麼跟他說阿~"~

我不是故意的咩...

又不是不知道我這個笨頭腦

他說的喜歡是啥

我阿知...

喜歡種類分這麼多~"~

你歡男生還是女生??

都喜歡阿XD

對男生是羨慕加欣賞的喜歡

對女生則是愛慕加渴望的喜歡

完了完了...

怎麼跟他說阿ˊˋ

Oh~My~God!!

真是罪孽深重阿...

沒想到一句"都喜歡阿"

會造成這麼大的誤會...

我的天阿...

好造孽喔...

明天吧

明天要想辦法說清楚啦ˊˋ

男生的喜歡跟女生的喜歡不一樣ˊˋ

雖然都是喜歡...

不過

是不一樣的咩ˊˋ

不知道會不會被背叛者的名單之中...

喵的...

手機充電老是衝不好= =(題外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54543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