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輕輕閉上眼睛! 此刻我絕得清醒!

已經不需要... 一些挽留字句!

這絢爛新世紀! 深情已不受歡迎!

愛你那麼用力! 卻好樣一場鬧劇...

嘿! 我要走...

昨天的對白... 已不在重要...

我已見過最美的一幕...

只是在此刻!

都要結束! 都要結束!

你我不斷找尋... 然後在不斷放棄...

不斷的犯錯... 然後在不斷遠離...

如果你還肯聽! 我想說聲我愛你...

反正自作多情... 是我看家本領...

嘿! 我要走了...

昨天的對白! 已不在重要!

我已見過最美的一幕!

只是在此刻!

都要結束!

嘿! 我要走了...

昨天的對白! 已不在重要!

我已見過最美的一幕!

只是在此刻!

都要結束!

輕輕必上眼睛... 此刻我絕得清醒...

已經不需要... 一些挽留字句...

這絢爛新世紀! 深情已不受歡迎...

收拾我的行李! 句找尋心的自己...

都要結束! 都要結束! 都要結束! 都要結束! 都要結束!





五月天 - 嘿!我要走了

歌詞很輕快

不錯聽

失戀聽這首歌不錯

不會太絕望也不會太高興...

個人覺得XD

因為我現在心情很好啦~

只要是五月天的喔

老實說

我都O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54543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