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

發生什麼事情喔

超利害的...

又沒有印象了

哈哈

應該有啦

仔細想想...

想阿!!

想~

太棒了...

完完全全想不起來

對了...

中暑加感冒啦...

超級可憐的

話說

昨天因為天氣很熱

這幾天天氣都很熱啦...

我最怕熱了

然後就中暑啦

可是中暑我又不刮砂...

很痛說

然後就這樣持續了兩天

昏昏沉沉的

結果阿...

今天早上起來

太棒了

鼻水一直流

感冒了啦ORZ...

可是沒關係

以我超出常人的自我復原系統...

我就一直喝水一直喝水

終於

在我喝完第二灌水的時候

感冒好啦

只是...

頭還是在暈阿ˊˋ

明天是星期日耶

我休假...

要去公司找哥哥嗎??

還有...

我又忘了一件事情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54543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