詞窮...
然後我又回到這裡了

即使知道那個人不會在關心了

你知道嗎??
這陣子

發現了好多我們曾經預見的事情

工作上...課業上...

好多好多事情都很熟悉又陌生
我好像知道下一步該怎麼做
好像知道這個人我有看見過

說不上來的感覺 直覺...

這陣子把心情平復了
又可以再持續一陣子的金鋼不壞 鈦

但好像真的是一陣子
因為聽到特別的歌還是會有起伏  XDXD~

知道嗎??
我這幾天騎車車都還是會流眼淚

因為太想那個人了...
他身邊已經有人陪了

也已經過去3000天了
可惜那不是隨隨便便的一個數字...
是實際流逝過去的時間

奶茶.舊勁戰.PORTER.LIVE'S

我總以為這樣可以再更接近他一些
但我知道...
我還是沒有辦法做到

想去找尋他的影子
但我卻會阻止自己...

別了...別了...

夢見的事情這陣子常常在發生...
但是我夢見我回到他身邊這件事情

卻...一直沒發生...

我始終沒有夢見我的以後
會不會有能力買下一間房子
種下一棵最美的枝垂櫻...
滿滿的鳶尾跟花菖蒲

有間讓人心情愉悅的餐廳

約定的時間到了
一個人走了有陣子了

我還是會想那個人...
卻也...
還是不知道該怎麼辦...

我的手機退化了
變成按鍵手機...

好像也買不起I5S...
好像也買不起一台2手車

好像也沒辦法一個月看一場電影
出遊一次...

這次的五月
收支又爆炸了...

不過是用在好的地方...
但還是希望可以擴出一些盤纏

讓我去走走五月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54543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