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場噩夢
一份懸心
一首歌

昨天晚上
今天早晨

又做了惡夢了...
是因為...
不可能實現的...
夢境...

我以為我忘了
夢境總是反映出人的最心深處
是最真實...最原型的
或著是預知??

我又夢見我抱著那個人了...
我夢見的我感受到了
他的體溫
他的嘴唇
他的髮絲...
然後佔有了

但我知道一切都是假的...
在夢醒時分之後...

且這份夢境的結局
並不是好的

但即使是好的...
這份夢境不會實現...

結局並沒有意義...

對自己做的決定...
原則...

我說過...我如果喜歡一個人
我一定會告訴他...

但我卻從沒再答應自己
如果對方也回應了...
要走下去...

新的戀情
新的追求者...

我沒有心臟與勇氣
再去投資賭注一場不太有結果甚至是微小勝算的感情

我想今天又會失眠了...
我以為我不會再想念
不會再夢見...

可...事與願違

今年的五月看了短暫的五月雪
沒看見的鳶尾花海與花菖蒲園...

什麼時候可以不要這麼累...
什麼時候可以有個安生立命的家...

這陣子
一直看見夢見的東西...
好多好多地方
好多好多事情

都曾經出現在夢境裡面...

再讓我多留幾滴眼淚吧
再讓我多鬧一下彆扭吧

然後讓我...
可以再堅強一陣子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54543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