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算開始在過苦日子了
為了以後的日子...

有些人
有些事
眼不見為淨...

找個人
總希望有個人

可以讓我自負...
在那個人還不出現
還找不著之前...

暫時就靠外遇小黑跟保母ㄞ小白陪我吧...

話說好像是因為小時候有氣喘的關係...
運動的效率整個很差XD~
但是還是有再漸漸好轉就是了>"<~....

只是有時候真的會有快要休克跟窒息的那種感覺XD~
雖然我不怕
但是運動到休克或窒息應該是很丟臉的事情吧

再讓自己苦四年...
為了以後的家
以後的花園

為了替昕公主長大之後能給他好些的生活
又要準備搬家了
希望可以找到一個好一點的房子

有個不小的陽台給我
讓我可以叫醒那些冰封的鳶尾花
但是現在不知道到底掛掉了沒~"~...

又回去玩了神魔
懷念我的水隊

只是真的不能浪費太多時間在遊戲上面0.0...
雖然有了火封神燃燈跟光封神姜子牙
但是好擔心下次水加倍的費雷跟水封神又會讓我亂花錢0.0...

現在真的...
好多好多事情都要靠自己了>"<~

不過這樣也不壞0.0...
只是...
真的累了很多
會希望有個人可以讓我休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54543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