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到冰喔

在這樣熱的夏天

我絕對決對不能忘掉她

拜託

夏天這麼熱

沒有冰

叫我怎麼活阿??

冬天沒有熱水我還可以接受

反正我也習慣了忽然沒有熱水的日子XD

所以冬天偶爾會洗到冷水澡

我想我不怕冷的原因應該是這個吧XD

不過我真的很怕熱耶ˊˋ

像今天

跟媽子去買冰

我就在旁邊說很熱很熱

媽子居然說還好

算了吧

我本來就是她基因突變所生下來的

她躲在被窩裡面喊好冷

我卻赤裸著上半身說還好

今天去買冰

我穿著短袖襯衫喊著好熱

她卻穿著長袖說還好阿...

真是怪胎= =

不過

剛剛又去買冰吃了

還是好熱喔ˊˋ

家裡面沒有冷氣

只有電風扇

等到真的搬到"家"

我就要去買冷氣了ˋˊ

還要去買相機...

自從家裡面的古董相機壞掉之後...

我們家裡面就沒有相機這玩意兒了...

而且阿

買相機的最大原因就是

五月要去看五月雪阿...

我要買相機拍下來

順便也可以自拍一張當大頭照

手機太爛啦

公司同事的手機都有紅外線不然就是藍牙...

我的阿= =

算了啦

等等砸電腦就玩蛋了...

冷靜冷靜

現在把拔馬麻已經有在做生意了

在過不久就會比較好了...

冷靜冷靜...

深呼吸

在過不久吧!!

我的薪水就可以自己用啦XD

對啦

不久...

的將來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54543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