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天阿

剛剛下班的時候

還記得要打什麼阿ˊˋ

現在卻忘記了...

OHMYGOD...

我的記憶力真的是越來越不好了

想想

對了

話說今天在公司

有兩個同事知道哥哥是誰耶唷XD

話被套出來了ORZ...

真是沒有用

原本想說等自己變的比較利害的時候

可是哥哥好像一點都不在意這個耶ˊˋ

可是她是我最重要的哥哥

所以我對因為自己的笨拙而害的自己最重要的人受到傷害或是失去的話...

絕對不能原諒阿ˋˊ

所以

我打算等自己比較接近哥哥的時候在說的

可是既然他們知道了

就算啦

反正現在

就是在努力啦ˋˊ

我衝阿ˋˊ

為了追上哥哥跟小月

我會努力的

明天公司放假耶

等到有錢的時候找哥哥一起去桃園玩吧XD

現在真的沒有錢了

荷包空空的ORZ...

好悲慘

還有阿

最近快要班加了

好HIGH...

終於可以離開這個鬼地方了...

能有自己的家

感覺真是棒

這邊

又不是我家

我們只是"寄人籬下"的"傭人"而已

想到這邊就氣

火阿ˋˊ...

上課去...

明天放假

不知道可不可以去找哥哥玩XD

每次都是去幫忙的啦XD

還有今天要記得查"五月雪"喔

小布要跟哥哥一起去看五月雪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54543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