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的勒

才剛回家而已= =

我在旁邊等著玩電腦

我也只是跟她說這個注音怎麼打而已

居然說我在旁邊ㄍㄞ

真的是很靠被= =...

好阿

以後有什麼事情不要找我= =

今天在家也沒有整理家裡

是怎樣

我在外面工作的要死要活

然後你又不整理家裡又不洗澡...

現在我只是跟你說怎麼打這個字

就罵我在旁邊ㄍㄞ...

整個就很火= =

害我現在都忘了我要打什麼了= =...

怒= =...

對了(上面是老妹的= =)

老爸= =

幹!!

想到她除了火大以外...沒有別的情緒了

我知道我們就要被趕走了

所以我幫你去問了房子阿

透天的...1~3樓!!有家具...一個月大概八千到一萬二

你是怎樣

說什麼租的房子會被趕走 = =



你那啥鬼話阿= =...

不然我們以前住的房子也住了15年了吧

也是用租的阿= =

智障= =

幫你找還說不要

還要用小月的名義買房子

你是白目喔= =

家裡現在這個樣子還買的起嗎= =...

越打越火= =

還去找那些該死又見錢眼開的賤姑姑們討論買房子= =

真的是連低能都不如= =...

早就跟你說過我討厭他們了= =

以前看我們家有錢

每個都黏過來...

現在我們家沒有錢= =

然後每個都離的遠遠的

上次還賭博賭到打起來...

白目= =

大人怎麼都這樣= =

然後...

又是父親的= =

幹死白目= =

在現實生活中...不願意接受別人的幫助...

是在逞什麼強阿= =

在遊戲中= =

卻一直向別人乞求...要東要西的

而且打字的人還是我= =

幹= =

要東西

不會自己打字喔= =

是有沒有長腦袋阿= =

那些東西自己打就可以打的到了

跟別人要過什麼

你是沒有自尊喔= =

越打真的越火了= =...

還有

有人願意找你訴苦找你談心

那是你的福氣

還把別人趕走

是怎樣

你以為你人緣很好嗎??

你以為你還像以前一樣有錢別人會自己黏過來嗎...

身為一個父親...

錢包裡面的錢永遠都比我少

工作的薪水也比我少= =

老是在嘴巴上面說...

爸爸老了...沒有人要用了

幹= =

你也知道你老了沒有人要用喔= =

那年輕的時候幹麻不多賺點錢多存點錢= =

還有

你是有去找過工作嗎= =

她說過沒有"沒有辦法"只有自己"不夠努力"= =

你努力會找不到工作嗎= =

幹= =...

這篇打完一定會被氣死...

雖然我這樣抱怨

但是她總是會跟我唱反調的說

就算這麼辛苦

他們還是把你養的這麼大

有讓你冷著餓著嗎??

前面的我同意

他們的確辛辛苦苦的把我養大

不過後面

幹= =

我是沒有餓著冷著喔...

想要吃飯的錢...

都被你借走了...

想要買衣服的錢

也被你借走了

借你一千塊

你還我一百塊

借你一百塊

你還我十塊...



最好是有人這樣借錢的啦= =...

媽的勒

只會罵我們不努力.天馬行空...

自己勒

老是說什麼

爸爸在這樣努力

在過七年...



是有幾個七年??

這句話我從小三就聽到現在了

七年

你是有幾個= =

早就過了

我們家還不是一樣這樣窮...

這樣的讓人看不起

我告訴你

我們會被看不起的原因

不是因為窮

而是因為你沒有朋友= =...

你有朋友

朋友不會幫助你嗎??

只會在那邊唸說

交朋友不好...

等到有事情的時候朋友都會陷害你

幹= =

那你還交這麼多黑道朋友作啥...

以為你在黑道裡面是三哥了不起阿

了不起在哪裡

了不起到我們窮困潦倒的時候沒有人要幫忙

了不起到連姑姑們都看不起我們

了不起到我們連骨氣都沒有的要寄人籬下...



還真了不起阿

我的老爹=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54543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