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是她說的

她說的話都對有很有用啦XD...

不過勒

這句話實在有一點...

太過於超過了一點XD

當我有煩惱的時候

都會去找她訴苦

然後呢??

雖然她有時候心情好就會安慰我

心情不好也是會安慰我...不過是用罵的= =

但是

這句話實在是很經典呢

我總是會問

"如果是你...你會怎麼做??"

"如果是我...我會給你三個選擇"

"什麼選擇?"

"第一.我把你打暈 第二.我把你灌醉"

"..."

"第三.你自己用頭撞牆撞到死..."

我整個無言了

之後我問了他為什麼

接下來就更經典啦

她說

"你這個頭雖然大但是腦容量也才跟那個頭一樣而已"

"..."

我整個就是被鄙視了...

"你以為你那麼一丁點的大腦容量是可以裝下365個問題嗎??"

"..."

"所以你在給我亂想你給我試試看...等到你的腦容量真的有變大在來跟我談..."

我的天阿

好造孽喔...

一個女生居然這樣說話

太傷我了心了...

而且整個就是被鄙視了OTL...

傷心...

等等上課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54543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