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小布依賴症候群

因為I小布怪怪的
電池蓄電量很不穩定
常常倒數計時
消耗量非常之快

因為還在保固內~
就拿去修理了
也許是因為XX片下載太多了XD~

我以為最恐怖的是沒有手機可以用
得過著原始人的生活

但其實...
最恐怖的不是這樣
因為家裡還有其他手機可以替代
恐怖的是...

我發現我有依賴症...

情況是這樣的
當我情緒不穩定的時

I小布不再...
熟悉的音樂跟撥放模式不再了
我變得不好入眠...
陪著我的手機...
並不是習慣我
我熟悉的0.0..



然而
我目前還是找不到可以解除咒語的人
魔法??
詛咒??
習慣??
惰性0.0??

我們用一種聽起來比較夢幻的說法再說一些事情
言靈術
是說說出來的話即是現實

但現實中就是說話術XD~
講話比較好聽~
甚至是引導對放走向自己所希望的結果

魅術幻術XD~
這個我超級常用XD~
在別人面前誘惑對方擾亂對方
讓對方以為自己很強大

學會控制環境之後
許多導向可以導向對自己有利的方向
讓對方以為自己的後台堅硬
甚至是讓對方看不到自己真實的樣子

但實際上我挺弱小的XD~

至於詛咒...
就是我曾經會自己許下的諾言...
以物換物...
會來變堅強的能力
到現在我還是...

無法變得堅強...
找不到會施加這份.解除魔法的人

今天去唱歌
歌唱技術真的有越來越好的跡象XD~
應該是因為都有在做運動的關係吧XD~

氣流轉換很順
高音耶都能上去XD~

只是...越來越不懂唱歌的意義了
或著是說
越來越不知道為什麼
為了誰唱歌 0.0...

我不太會為了自己唱歌XD~
只少在KTV的情況下XD~

就快畢業了
就要準備當兵了...

好多話想說
可是不知道跟誰說XD~
只能慢慢找慢慢說了XD~

也要再去找個可以教我事情的人XD~
或著是我的身段
在在在在在在在放的低一點
這樣XD~

好多故事想說
其實如果可以的話
能力訓練得起來的話XD~

可以寫成小說賺一下版權或是稿費吧XD~

等I小布回來
在我床頭撥放五月天的歌給我聽吧

戴著耳機
用最小的音量
「那一個人 愛我
將我的手 緊握
抱緊我 吻我 Oh 愛
別走」

「如果你想要一朵花
那麼 我會給你的朵花
如果你想要一場雪
那麼 我會給你一場雪
如果你想要一顆星星
那麼 我會給你一顆星星

如果你想要離開我
那麼  我會說  我會對你說
我給你自由」

好想再找到一個人
值得
讓我
願意再這樣為他唱歌的人

好多故事 想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54543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