脫下長日的假面 奔向夢幻的疆界

南瓜馬車的午夜 換上童話的玻璃鞋

讓我享受這感覺 我是孤傲的薔薇

讓我品嚐這滋味 紛亂世界的不了解

昨天太近 明天太遠

默默聆聽那黑夜 晚風吻盡 荷花葉

任我醉倒在池邊

等你清楚看見我的美 月光 曬乾眼淚

那一個人 愛我

將我的手 緊握

抱緊我 吻我 喔愛

隱藏自己的疲倦 表達自己的狼狽

放縱自己的狂野 找尋自己的明天

相你要求的誓言 就算是你的謊言

我需要愛的慰藉 就算那愛以如潮水

昨天太近 明天太遠

默默聆聽那黑夜 晚風吻盡 荷花葉

忍我醉倒在持邊

等你清楚看見我的美 月光曬乾眼淚

那一個人 愛我

將我的手 緊握

抱緊我 吻我 喔愛 別走

那一個人 愛我 將我的手 緊握

抱緊我 吻我 喔愛 別走

抱緊我 吻我 喔愛 別走

抱緊我 吻我 喔愛...





五月天 - 擁抱

頭暈暈

打字速度整個就慢了很多

至於感想

我忘了耶...

這首歌受很多五月迷的歡迎...

像我有時候想不到要唱哪首歌的時候

這首歌一定會第一個從腦海中浮現...

也許是因為旋律很好記吧

聽不懂沒有關係

因為我現在頭整個很暈

我連自己在打什麼都快不知道了XD...

暈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54543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