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情人節
依然沒有情人

視為理所當然了

因為要準備當兵了
所以家人陪著我去看電影

四個小孩一起去看「我的少女時代」
前天也跟朋友去看了「破風」

好看~
但不是我喜歡的電影XD~

但是在看少女時代時...
我的腦中閃過好多畫面
我的心臟感覺到窒息

好累...
快撐不住了
一個人...

「與你相遇,好幸運
可我也失去為你淚流滿面的權力」
田馥甄 - 小幸運

為什麼會想起來
為什麼要想起來

那時候失去的人
那時候離開的人

那時候
大聲哭泣的人

習慣上的香水味
該慢慢戒掉的香水味

你知道嗎...
我有點忘記怎麼哭了...

你知道嗎...
開始把好多事情視為理所當然
像是
我失去了眼淚



如果可以
把它
換成我缺少的勇氣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54543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