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十節過去了
是個好日子

FB上的喜事頻傳
好多人結婚了

我的國中同學也結婚了...

不知怎麼著
記憶猶新的...

想起了前陣子看見的畫面...

也許...
到了現在
也許
就是因為是現在...

才能發現彼此走向的路
不同...

當兵的日子很無聊
所以必須找些事情跟重心
幸好頭髮已經有些長度
可以做造形了

短頭髮的樣子
挺陽剛的XD~
有些不習慣...
我還是喜歡頭髮長一點XD~

今天跟朋友出去喝咖啡逛逛
因為已經熟識
或著說因為某些事件的發生

當被問起我的感情現狀的時候
我很自然的談天了起來...

雖然並不是好的結果
只是又一份單戀

朋友好奇的問:「好難得看到你會喜歡人...是個怎麼樣的人啊?」
我便跟他說...
也說了:「對方已經死會了~就單單的欣賞吧~」



你帶走的...
不敢吹捧自己多成熟

但是在那件事情發生後
的確...慢慢的
或者是那件事情為轉折點...

我的許多情感
開始不見了...找不著了

聽見五月天的溫柔
忘了要怎麼哭了...

對於排斥的人
開始可以交談跟應酬了

對於不太想談論的話題
已經可以茶餘飯後了

只是帶走得多了
空虛...
是否也多了...

好像連想念...
也被帶走了...

有些時候
就這樣
冷靜了一整晚...



「若你沒有任何期待
變什麼事情都不會發生」

也許到現在
我對感情依然沒有期待

所以才會到現在
依然沒有人能夠陪伴...



希望我身邊的人都幸福
希望我珍惜的人都幸運

而我呢...
就努力賺錢吧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54543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