後遺症...
我的時空軸是凌亂的

有時候會搞不清楚現在的時間空間
並不是完全搞不清楚...
只是...

會認為現在還是在過去...
認為過去的事情
只是在不久前...

想起了天使說的話
想起以前的遊戲...
想起某些
以前連結不上的部份...

摸摸頭...
忘了那是我的死穴之一
前幾天
因為公差勤務的關係...
我晚了洗澡~
坐在床上發呆...但其實主要的目的是在等頭髮乾
旁邊的學長問「怎麼還不睡??」
「我在等頭髮乾XD~不然睡醒頭髮會很醜XD~」
「很濕嗎??我摸摸看」
我下意識的回應「可以啊XD~」
學長自然摸了我的頭...

我頓時間才意識到...
因為我整個心頭暖暖的...
還有點害羞...

曾經我也希望某個人這樣對我
我的時空軸是凌亂的...

以目前的狀態來說

看了一本書
裡面說道
「你最害怕的事物
便是你目前最需要的」

曾經有很多次可以接觸愛情的機會
不管男女
不管被追或是倒追

我總在那臨門一腳
就會回頭
放棄

甚至重新冷卻

愛情不會發生在我身上
是因為我在害怕
還是我不曾期望

如果你在
也許能為我解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54543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