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望可以恢復我的記憶力
但是...
我的記憶...卻不知道要不要恢復

雖然這樣說XD~
但是時間跟季節到了...
身體好像會自動調整XDXD~

不喜歡...但也不能去討厭XD~

聖誕節快到了~
沒想到軍中也會過聖誕節
輔導長問說有沒有人出聖誕公差 布置聖誕樹
我當然是當仁不讓的自願

我可是經歷了幾任的聖誕小布耶XD~
當然是要布置聖誕樹阿XD~
我是覺得滿意啦XD~
雖然有別連的是比較受歡迎XD~

再來~因為當兵太無聊了
我又回去玩Ro了~
主要是因為妹子莫名的得到了400點的Mycard點數
我就想說拿來儲值回以前的帳號
因為也不能換賴的貼圖0.0~
昨天花了半天多的時間在找回以前的帳號
跟設定外掛
但是不太順利...得等下次放假才有辦法了
雙偶出擊啦XD~
讚美祭司布偶
驅魔祭司木偶
最大魔法 生命樹XD~
(因為是植物~所以特別開心)
如果可以組隊放出來一定很爽XD~

還打算生出另外一個
祭司玩偶
至於主修拿個系列的技能還沒有想好XD~
但外掛沒設定好XD~都是空想啦XD~
當兵沒有時間管理外掛~
如果一個不設定好~
等到下次放假一定慘死0.0~

輕鬆的說完了
再來說些沉重的0.0...

因為時間季節的關係...
這陣子常常做夢...
夢境依然是那些
而我...也有時候快承受不住...
雖然還在能穩定的狀態
但是...就怕...

話說
我以前害怕當兵~
我想應該大部分的人其實都有部分害怕吧
從最初~我害怕的原因是因為
吃苦~怕不平等對待...
還有一些負向的事情

然而當我覺得我不再害怕這些東西的時候
我就選擇了以最快的速度開始我的軍旅
但其實也還好~
當兵長官罵一罵也聽聽就好XD~

而現在...我體會到一件我之前從沒有想到的事情= =...
就是軍旅生涯中的...
追求者= =...

我是有想過在軍旅生涯中也許可以找到讓我比較心動的人
只是從沒想過會有追求者這一段= =...
讓我有點...無法認同
也不接受...

也因為這樣...
如果又作夢...
我擔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54543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