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記不能打...
 
心情很糟...
 
遭到連我自己都不知道怎麼說了
 
手機的收件夾快要爆開了了
 
裡面全部都是給自己的信...
 
一點一滴都是給自己的心情...
 
好遭
 
沒有日記給我紀錄心情
 
手機裡面也不能紀錄的完全
 
可是卻也不能刪除掉...
 
但是卻也快要想不起來了...
 
真是笨...
 
一點一滴的...
 
打上去吧
 
我的收件夾
 
自己所記錄下來的心情...
 
即使...
 
這麼的為不足到...
 
1.五月雪
 
要一個人看五月雪了...還是要找她陪我去??
 
2.不同世界
 
明明就是不同世界的人阿...本來就是追不上的...
 
3.日記內容
 
急診.深坑.電腦掛彩.哥哥=聖誕老人?.哭的藥.布的道理.哥哥的簡訊.拜拜.天真...
 
4.一樣
 
班上有人的髮型跟哥哥的一樣耶...那個人跟哥哥好像...人緣一樣好...也一樣聰明...班排名第11名...這次我考最後一名...
 
5.努力
 
得在更努力了...不然會把哥哥給跟丟了...
 
6.智障
 
真是智障...感冒了不休息!!為了那全勤500快把自己的搞的快要掛彩值得嗎??
 
7.不一樣
 
那個人真的跟哥哥很像...可是也只有外表而已...聲音卻跟哥哥不一樣...
 
8.無聊
 
好無聊喔...在班上根本就沒有什麼朋友...可是為了追上哥哥...所以我要努力交朋友了...不可以在睡覺了...
 
9.憶起...
 
想起了一些事情...在那個世界的我...笨櫻...還有哥哥公...(右邊胸口有東西不見了...)
 
10.回來
 
妳快點回來...不知道我右邊的胸口有東西不見了嗎??那是你專屬的位子耶...快點回來阿...只有你才可以填補這個洞...
 
11.諾言
 
身體明明就很虛...為什麼要為了賺錢把自己搞成這樣....除了被罵白目跟智障以外...就是腦殘了吧...要在更珍惜自己才對...不然不能跟他實現"永遠"的承諾...
 
12.聖誕老公公...
 
就算聖誕老公公是假的...但是還有聖誕小布阿??忘了嗎??那時候的小布...
 
13.心情差
 
心情好差喔...可是即使自己的心情差還是要送禮物...因為是朋友阿!!對吧...今天如果是最後一天...就好了...
 
14.白痴...
 
真是白癡...我到底在做什麼阿??可是終究只能怪自己吧...誰叫前五個月...................還要再努力了...對吧!!雖然一點士氣都沒有...
 
15.乖弟弟...
 
說過要當哥哥的乖弟弟...不過真的很白痴...我又不是笨蛋...有些事情早就看的出來了...哥哥他根本就不會有任何意願想要跟我出去阿...即使我有很多話想要只跟哥哥說...不過我說過要當哥哥的乖弟弟...哥哥不想跟我出去...也不可以強迫哥哥...這樣出去也不好玩阿...
 
16.隱藏日記...
 
小布想要讓哥哥變成第3個知道隱藏日記的內容的人...可是真的好嗎??哥哥會想要聽嗎??...
 
17.二姐在哭
 
好吵喔...二姐不知道為了什麼事情在哭...吵死了!!終於知道為什麼別人不喜歡我哭了...她也是...
 
18.好遠
 
離哥哥真的好遙遠喔...就算我用喊的哥哥也聽不到...所以也不會轉過頭來看我...就算我跟別人說那是我的哥哥...那樣拼命的遠指著...遠望著也不會有人相信他是我的哥哥吧...只能努力的追了...直到哥哥聽的到我的聲音...不過就算再怎麼追...中間還是會有一道牆存在阿...
 
19.翹課
 
曉不答應過哥哥不再亂翹課了...所以就算今天二姐她心情不好不想上課...我還是要去上課...不再亂翹課了...
 
20.哭了...
 
為什麼每次在哭的都是我勒...為什麼每次都是你在安慰我...什麼時候那個愛哭的人才會換成別人...我什麼時候才會變成有資格安慰別人的人呢??
 
21.我要打日記...
 
死電腦你在不給我回來打日記我就要抓狂了...
 
22.老了老了...
 
抬頭紋變的很深唷...要多多敷面膜了...洗臉要用冷水洗喔...
 
23.真的好遠
 
離哥哥真的好遠喔...什麼時候我才可以追上哥哥...才可以得到哥哥的認同跟肯定了...
 
24死亡的動力...
 
如果今天是最後一天...我會用盡全部的努力去換取什麼東西呢??當躺在床上閉上眼睛...再度掙開的時候...看到的是熟西的景象...可是自己卻是個觸摸不到任何東西的靈魂...或是睜開眼睛的時候...看到的是完全陌生的景象...是天堂還是地獄...那今天的我...會開心嗎??可是不是所有的事情都可以用最後一天的定律來當作動力的...因為我還有明天...也許吧...
 
25.早退...
 
今天被早退了...不能跟大家去看電影...不能用傷心來形容...得用非常傷心吧...畢竟我是個鄉下孩子沒有去過電影院...跟她說的一樣...一點希望換取一點絕望...太期待的下場就是這樣...我也不是小孩子了....在我問小彬什麼時候要集合的時候...從他的表情我就知道怎麼回事了...之後又聽到票不夠...如果真的很重視我的話...就不會把我給遺忘...就不會選擇把我捨去...可是在怎麼的怨也沒有用...畢竟前五個月是我錯在先...
 
26.哥哥真的是聖誕老公公嗎???
 
一點希望換取一點絕望...她告訴我的...哥哥真的是聖誕老公公嗎??這句話對我來說卻不是誇獎...小的時候我相信聖誕老公公...就像相信神明一樣...我努力的當乖小孩...最後卻連一個願望也沒有實現...最後我只能說...神明跟聖誕老公公都是騙子...哥哥是嗎??...哥哥說過他的時間很多...可是卻老是找不到時間陪我出去玩...大騙子...要把哥哥列入大人名單嗎??
 
27.添麻煩...
 
"除了對你說對不起以外...不知道要說什麼...我說過不要給哥哥添麻煩的...而且畢竟前五個月是我錯在先阿??"
 
"那你就不怕給我添麻煩嗎??"
 
"對不起...可是你也知道哥哥在我心目中的地位阿??"
 
"我說過你在這個樣子的話...哥哥只會害死你而以的..."
 
"..."
 
28.不見了...
 
奇怪...她不見了...她不見了...感覺!!什麼都變的不重要了...活著...做什麼??
 
29.歌唱比賽
 
今天歌唱比賽耶...我們班得到第一名耶...為什麼有這種感覺...是"重要"的感覺好希望...可以跟大家這樣玩在一起喔...為什麼呢??
 
30.唱歌
 
今天去唱歌...好開心喔...可是還是一樣...就算是在笑...心中卻沒有溫暖的感覺...眼神還是一樣沒有光芒...我在笑...可是卻還是絕得少了什麼...我是在笑嘛??還是沒有...5/13
 
31.開心
 
今天的眼神有了光芒了...很開心...哥哥好像有女朋友了...聽到這裡我應該是會傷心的才對吧...我應該會怕哥哥會沒有時間陪我玩才對阿...可是這次的開心心中卻有暖暖的感覺...我知道我在為哥哥開心...可是為什麼呢??不是要傷心喔...聽到哥哥有女朋友我卻變的很開心...奇怪...5/15
 
32.白天跟晚上
 
布有分白天跟晚上嗎??白天不是還開開心心的嘛??白天的我明明就是一個過動兒...老是被別人罵很吵...叫我安靜一點...為什麼晚上我卻不怕孤單...即使一個人走著...我也不會怕...我反而討厭去找別人...也討厭別人來煩我...連她...我也開始忘記了...
 
33.努力...
 
我說過什麼??要努力的追上哥哥...要努力的當哥哥的好弟弟...一個人在學校想著...原來從頭到尾都只是說好聽的...我有努力過嗎??如果有...那成果在哪裡??努力...從頭到尾...都只是說好聽得...
 
34.哥哥家好有錢喔...
 
今天吃飯的時候經理來了...哥哥被經理靠北了...真是討厭...總有一天步要殺了他...對現在的我來說...找不到重要的東西給我當作動力了...小月也不是...哥哥也不是...她呢??我忘了...下班的時候聽到哥哥在聊天...哥哥家好有錢喔...好多台電視...還有地下室...還有很多電動玩具...果然是不同世界的人...在聽下去我會崩潰的...根本就追不上不是嗎...惡魔就算捨棄掉了自己的翅膀頂多只能變成人類到了人界...仰著天望著天空...連看都看不到天國...5/16
 
35.快倒了...
 
小月...快點回來...我好累喔...撐不下去了...我快要倒下去了...快點回來幫我...我們到底做錯了什麼...為什麼要過著這種生活...這種寄人籬下的鼠輩生活...我們有"家"嘛...這裡終究是別人家...不是我們"自己的家"...5/16
 
36.動力...
 
有什麼事情可以給我當作動力...找不到了嗎...活著的動力是什麼...現在連她都不見了...動力在哪裡...小月也不在...哥哥根本就還在怕我根本不會跟我出去...三個可以給我當作動力的人有兩個不再...一個根本就不給我動力...我要靠什麼活下去...就像植物沒有了水.空氣.陽光...要怎麼活??他們三個對我來說就是這樣...現在三個都不見了...我要靠什麼??
 
37.天使嗎??
 
今天被早退了...騎著麼扥車到處亂逛...不怎麼想待在那裡...畢竟那邊真的不是我家...可是我卻學習到了一件事情...天使如果因為絕望而墜落的時候...也許會因此掉入地獄...但是當脫離絕望時所再展開的雙翼將會比先前更加耀眼...這句話是我學到的...不過...可以在我心中當作動力來源多久??畢竟...我不是天使阿...5/1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54543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