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誕節

大家一定都會想到聖誕老公公對吧!!

我也是吧

不過今年

這個習慣一定會改調

聖誕老公公

騙子一個

跟神明一樣

怎麼樣的祈求都沒有用...

怎麼樣的信守承諾都沒有用...

狗屁

雖然這樣想

不過

我還是很信守承諾的阿

在仙境傳說的世界裡面化身成為"聖誕小布"

不知道是去年還是前年

反正就是某年我有在玩RO的聖誕節...

照理來說應該不完了才對

因為再裡面有很多不好的回憶

應該是人總是會往不好的地方想才對...

不過我曾經答應過別人要在聖誕節代替聖誕老公公送禮物

反正遊戲嘛...

花的錢是遊戲裡面的

又不是真錢XD...

在聖誕節那天

我登上了兩個月沒有碰的RO

因為說不玩是離聖誕節的兩個月前...

上去

那年有新增聖誕服裝

解任務就可以穿了

大概1個小時吧

於是啦

我就帶上小布專屬的聖誕帽...

聖誕節製作的...

所以上面有刻上小布的名字...

穿上聖誕套裝...XD

好可愛喔

看到自己的人物這麼可愛

差點忘了

那個時候我是小孩子

只是那個時候我已經變成孤兒了

RO裡的爸爸跟媽媽都不玩RO了

砸下了大把的R幣好像一千多萬吧

當時有一億多...

這樣好像算少的了吼

我買了100個禮物

分別的送給了我腦袋裡面所認識的人

那時候古月姐姐也有上線呢!!!

他說他只是要上來穿聖誕服裝的....= 3=

不過我還是有送啦

也有說聖誕快樂

第一次絕得

聖誕老人的工作真的很辛苦耶...

不過向我這樣白痴的人我想應該很少吧

我努力的送阿送

連三大黑名單上面的工會也有送到

超利害的

我記得是殘羽.忘我.大堂

這三個強大工會

因為她們都會去PP清場

把看到的所有人都殺掉ˊˋ

我也很無辜的被殺掉喔...

不過我還是有送給他們聖誕禮物

也有助他們聖誕快樂

不過在那之後我就沒有在碰RO了吧XD

真是個天真的童年...

現在想想真的是很有成就感呢...

不過還是很累就是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54543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