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代中班...

話雖然這麼說啦

我記得我有說過不要在代中班這句話

不過為了賺錢...所以還是代班了...

今天

今天阿

有一個問題

如果一株植物

沒有了水.空氣.陽光

他要靠什麼活下去

我想了很久

其實這個問題只是一個轉化法而已...

植物=我

空氣=她

水=小月

陽光=哥哥

現在最基本的空氣

也就是她

不知道為什麼不見了

我真的不知道為什麼不見了...

消失的很沒有感覺

所以剩下水跟陽光

水是小月

小月現在也不再了

能依賴的又少了一個...

最後是陽光

也就是哥哥

重點是哥哥他還很怕我

我有事情要找他的時候

哥哥總是會有理由...

我也知道哥哥還在怕我

一個太陽...他擁有我所需要的陽光

可是卻不願意把光照過來給我

太棒了...

三個基本要素都缺少了

我這株植物

靠什麼活??

最後...

與其看著永遠照射不到我的太陽

還是讓太陽消失吧

現在太陽=空白...

我寫了一張只給哥哥

老實說我還沒有喊過他哥哥

真希望可以喊一下

不過哥哥他很怕我

我跟他說話

他的眼神老是不會看像我....

我在裡面

他總是會往外面跑

我不是笨蛋

我知道哥哥還在怕

今天原本想要跟哥哥說的

可是他還是一樣

在躲我

算了

用寫的吧

其實我也不是不能理解

畢竟這種情況小月也有遇過阿...

雖然當時我是在旁邊幸災樂禍的...

不過我也知道小月當時的恐懼...

所以哥哥現在還會怕我

是正常的吧

既然還在怕

那他就不可能把我當作弟弟看待...

他還是會把我當作一個要躲開的人....

既然這樣

還是算了吧

雖然他是我所有人之中

哥哥的感覺最重的一個人....

布對小彬也有一點點哥哥的感覺

不過我問了小彬

他卻說不要當我哥哥

呵呵...

好了

該回家了

空氣不見了...

水不在了...

太陽消失了...

植物要靠什麼活下去...

植物...

會死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54543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