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

真的要話說了

因為我也不知道是什麼時候的事情了

再某一次

我跟妹子在看電視的時候...

妹子跟我說

芳:哥!!我們班的女生都說你長的很漂亮耶

布:難道他們不知道我是你哥嗎= =我是男的耶...

芳:知道阿...可是還是說你很漂亮= =

我的老天爺阿

我跟芳的同學看到小月都會說小月很漂亮...很有氣質

可是

為什麼我會漂亮= =

現在的國中生中文造詣有這麼不好嗎??

還是都因為要拼基測而重度近視= =

說我漂亮

不絕得說我帥氣或是瀟灑我會比較開心嗎= =...

漂亮...

好奇怪的形容詞= =

那我下半輩子去當女生好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54543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