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某年的夏天

跟著父母一起出去幫忙擺攤...

是海邊

我們要去擺攤的地點是海邊...

跟妹子去那邊玩

真的很無聊

夏天

這麼熱

是會有人想要在大太陽底下玩遊戲嗎

當然是去海邊玩阿

我跟妹子也是正常人

當然阿

反正又沒有客人

跟妹子就一直往海邊跑

好冰的海水...

算算

這是第2次來海邊了吧

第一次去海邊的時候早就忘了是幾歲了...

只記得

我有被海水嗆到...很難過...

然後跟妹子跑阿跑的

海邊的岩石很多

岩石中的隙縫也會有海水

當然裡面也會有魚跟螃蟹...還有其他的海洋生物

我們兩個小孩子阿

當然回到我們的攤販

去拿了一個罐子

哈哈

抓了好多螃蟹跟魚喔...

之後到了一個地方

人很少

可是很多生物

好多魚...

好清澈的水

好美喔...

5公尺的深度

可以看到底

冰冰的

這個時候

我卻不知道哪來的靈感跟妹子說

布:芳...你現在是小布布戰隊隊員一號...我是小布布戰隊隊長喔

芳:為什麼= =...

布:難得出來玩咩...我們就這樣去探險吧

就這樣

哈哈

很白痴

兩個國中生...

像個小孩子似的...

在那邊抓魚抓螃蟹

我還會以隊長的名義來命令她

感覺真是不錯

往後的日子

偶爾也來回憶小布布戰隊的英姿好了...

是唄

還有

小月死都不要當小布布戰隊隊員二號

讓我非常的傷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54543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