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我 不曾走過這一遍

生命中 還有多少苦 和甜美

風中的歌聲 孤單哽噎 的聲音是誰

回憶中 那個少年 為何一然不停的追

想要征服的世界 始終都沒有改變

那地上無聲蒸發我的淚

黑暗中期待光線 生命有一種絕對

等待我 請等待我 

直到約定融化成笑顏

那生命 燦爛螢火般上演

你和我 最後都要回歸 地平線

留下的足跡 浪花沖走 回憶海岸線

靠緊我 在擁抱  請不要讓我的心冷卻

想要征服的世界 始終都沒有改變

那地上無聲蒸發我的淚

黑暗中期待光線 生命有一種絕對

等待我 請等待我 

直到約定融化成笑顏

想要征服的世界 始終都沒有改變

那地上無聲蒸發我的淚

黑暗中期待光線 生命有一種絕對

等待我 請等待我 

直到約定融化成笑顏

想要征服的世界 始終都沒有改變

那地上無聲蒸發我的淚

黑暗中期待光線 生命 有一種絕對

等待我 請等待我 

靠緊我 在擁抱我

不要走 請不要走

直到約定融化成笑顏

直到我看見生命的絕對




五月天的生命絕對

好聽說

最近喜歡首歌

好像每次打歌詞都這樣說耶...

可是最近真的很喜歡這首歌

可是KEY太高

我唱不上去...哈哈

對這首歌的感覺

很難用言語去形容...

感覺...

真的不知道怎麼形容

不過感覺就會給我一種活下去的意義

就像這首歌的歌名一樣阿

生命 有一種絕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54543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