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討厭了= =

果然

最討厭這樣的人

嘴巴上面說不怕

說很簡單

說什麼好聽話

都騙人

果然

大人都是這樣

只會說好聽話哄小孩= =

最討厭大人了

虧我還把它當成目標

我太可笑了...

看來今天一定又會睡不著= =...

簡訊上面說很簡單

什麼叫做很簡單

這樣騙人叫做很簡單嗎??

可笑

我也說過

我開始學會在去相信別人

是因為他

可是卻在他身上發現了他騙人的事實= =...

可笑

我看

在去找別的工作好了

怎麼樣努力

都不可以彌補之前的過錯

或許

我還會這樣一直錯下去

因為他也變成影子

壓住我了= =...

可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54543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