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要執著 反而蹉跎 越是等候 反而越是錯過

找到成就 反而墜落 越是溫暖 反而越是折磨

寂寞 太多寂寞 反而喧嘩 擁擠著我

自由 太多自由 反而想做籠裡的野獸

而你 是否看穿了我 看穿了我 假裝的冷漠

而你 是害怕著我 反而帶走屬於我的溫柔

看的清楚 反而矇龍 越是了解 反而越是慌恐

保持沉默 反而脆弱 越是忍耐 反而越是洶湧

寂寞 太多寂寞 反而喧嘩 擁擠著我

自由 太多自由 反而想做籠裡的野獸

而你 是否看穿了我 看穿了我 假裝的冷漠

而你 是否害怕著我 反而帶走屬於我的溫柔

而你 是否看穿了我 看穿了我 假裝的冷漠

而你 是否害怕著我 反而帶走屬於我的溫柔

而你 是否看穿了我 看穿了我 假裝的冷漠

而你 是否害怕著我 反而帶走屬於我的溫柔

WO  OH OH OH~(間奏很長...)

自由 太多自由 反而想做籠裡的野獸





五月天 - 反而

這首歌很適合現在的我...

我好像每一首歌都這樣打耶

因為時間不一樣阿

所以每個時間適合的歌都不一樣

反而

真是首好歌...

智商不好的人

可以唱這首歌

因為在唱這首歌的時候

妳會有種把你說不出來的話說出來的感覺喔...

很多事情...你不知道為什麼...老是有種不知道是什麼感覺...

我也是智商低的人

也不能清楚的描述這種感覺

所以選擇聽這首歌...

反而

真的好聽...

其實人類常常這樣不是嗎??

不知道我再說什麼嗎??

聽過一次...跟著唱一次

妳就會了解了...

(最後一句前的間奏真的很長...可以用那段時間來整理自己的思緒...不知道算是缺點還是優點就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54543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