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花筒劇團...

這是個卡通

老實說真的比較偏向女性

因為裡面的主角是女生

副主角是男生

不過這跟男生女生沒有關係

因為重點是意義

劇團

想之一定就是劇團阿

雜耍.說故事.表演特技.

這些事情!!都只會帶來歡笑不是嗎??

一開始有撥出過一次

不過那個時候還沒有撥到演出的時候

所以就沒有仔細看

之後從頭看到尾

一開始有表演

那樣的表演

雖然知道是用畫的

卡通阿...都不是真的

可是我卻相信

以現在的科技...加上人類的體能極限

那些事情真的可以做出來

雷射.立體動畫.大燈.空中鞦韆

那些事情綜合起來

變成一個讓人吃驚.開心.充滿歡笑的舞台

看著看著

我卻笑了...也想起了以前第一次去看的一個不起眼的雜耍團體...

他們這樣的努力

就是為了讓看她的表演的客人開心

這樣的付出

只是想要換來客人的掌聲跟開心而已(還有金錢...當時國中沒想這麼多...而且裡面也沒有看到"錢"這樣東西)

我記得裡面表演的故事有.愛莉絲夢遊仙境.灰姑娘.美人魚.阿拉丁.還有一篇自創的"自由"

那華麗的動畫...獨特的技巧...歡樂的感覺都從電視機裡面傳了出來...

只是卡通而已...卻讓我第一次看的這麼開心...

最後的夢幻絕技...老實說...第一次是有種感動...之後再看感覺就沒有這麼深了

之後出了第2部...演出的故事有西遊記.羅密歐與茱麗葉.還有天鵝湖(完結)...

童話故事可以這樣被詮釋的這麼完全...可以把歡樂傳的這麼完整

所以當時的我

每天都有準時看喔...

也朝著那個目標努力

雖然學校.家裡.路上

沒有舞台的特效...

但是都是我的舞台

那些我喜歡的人

就是我的觀眾

我也要努力

讓大家開心

要大家感到歡樂

所以我決定

要開心...

也是因為這樣

我曾經有一時想要當特技演員

所以啦

那時候很多恐怖的活動

我都有去參加

像是跳彈簧.走鋼絲.爬很高的樓梯.還有公司的那個組裝三層梯...

這幾天才又看到那個卡通

雖然不是正式的演出

只是他們隨性的表演

我也還是想起來了

那時候的時光

現在的我

也要努力啦

而且我還在飛耶

傷心不只會掉下來

還會讓身邊的人不能感到歡樂...

所以

笑吧!!要開心...不成材的惡魔...

憶起了當人的回憶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54543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