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

要說話說嘛??

還是終於

哥哥終於不當我哥哥了

真是個怪人一個

被拋棄了還這麼開心

不過有開心也有不爽

因為

開心是因為

我也不知道耶

整個就是很開心阿

不爽...

是因為

被她說中了...

媽的勒= =

她說"小布...你不可以認哥哥...因為哥哥只會害死你而已"

我卻理直氣壯的說"才不會呢...哥哥是我最重要的哥哥...怎麼會害死我呢??"

"就是因為重要才會害死你..."

她是這樣說的

我也烙下狠話說

不可能

只有這句話!!我會推翻的...

然後現在

唉ˊˋ

應該是被她說中了吧

沒有哥哥

果然快活很多...

不過如果她說的話是真的

那這句也是嚕

"你一定會變的更堅強的...因為你是小布阿..."

所以嚕

現在沒有哥哥了

我會變的更堅強了唷~

是唄...

怪人一隻...

不成材的惡魔...往天國的路上...那些誘惑都消失了...奇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54543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