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

又是話說啦XD

因為已經過了

2007-06-04

也就是昨天啦

哥哥不再是哥哥啦...

不過哩

為什麼??

他不是我的哥哥之後

我反而比較敢跟他玩了XD

真是奇怪

好像就真的跟她說的一樣...

"因為哥哥對你很重要...所以只會害死妳"

整個就很不爽這句話...

不過好像是真的OTL...

不過管她的

現在開心就好ㄚ

既然他已經不是我哥哥了

我也懶的管她的感受

懶的管他對我的感覺

懶的再管他會不會生氣啦

是唄...

就跟以前一樣就好啦XD...

以前阿??

是哪樣??

不成材的惡魔...往天國的路上...誘惑都不見了...要慶幸自己可以輕鬆的飛翔...還是責罵自己無能...不能抵抗誘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54543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