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天 我在想 我到底 算是個什麼東西

還是我 會不會 根本就不算東西

天天都漫無目的 偏偏又想要證明真理

別人從屁股放屁 我卻每天每天說要革命

就算是整個世界 把我拋棄

而至少快樂傷心我自己決定

所以我說 就讓他去

我知道潮落後一定有潮起

有什麼了不起

常常我 豁出去 拼了命 走過卻沒有痕跡

可是我 從不怕 挖出我火熱的心

手上有一枚硬幣 反面就決定放棄個嗝屁

但是他在我心裡 卻完完全全不想放棄

就算是整個世界 把我拋棄

而至少快樂傷心我自己決定

所以我說 就讓他去

我知道潮落之後一定有潮起

有什麼了不起

常常我閉上眼睛 聽到了海呼吸是你

溫柔的藍色潮汐

告訴我沒有關係 

就算真的整個世界

把我拋棄

而至少快樂傷心我自己決定

所以我說 就讓他去

我知道潮落之後一定有潮起

我不能忘記

無論是我的明天 要去哪裡

而至少快樂傷心我自己決定

所以我說 就讓他去

我知道潮落之後一定有潮起

有什麼了不起 有什麼了不起

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

明天我 在哪裡

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

明天我 在哪裡

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






五月天 - 人生海海

這首歌阿...會唱很久了XD

這首歌是小月姐姐喜歡上五月天的原因...

小月姐姐說...那個時候她遇到挫折...聽到的就是這首歌

"就算是整個世界 把我拋棄 而至少快樂傷心我自己決定.......有什麼了不起"

對阿...有什麼了不起的...至少我還有能力決定自己的快樂跟傷心阿...

至少的至少...我不能被你們這些我不喜歡的人給影響...

至少的至少...我!!還在往天國的路上呢...

我喜歡五月天的原因呢??

因為小月姐姐喜歡阿XD...

這也是一開始的原因

現在的我真的喜歡五月天...

他們的歌

總是有種魔力

感覺...每一首歌都是會自己而創作的??

開心的時候...有開心的歌

傷心的時候...有傷心的歌

反腦的時候...有煩惱的歌

自己不會寫歌做詞的...但是他們的歌...真的真的

好像可以把我的心情給唱出來...

反而.生命有一種絕對.忘詞...等等等等的...想到這些歌都只有開心

因為不管在什麼時候...他們都有可以唱出我心情的歌XD

我最喜歡五月天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54543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