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學校烤肉...

老實說

烤肉阿!!

好久沒有跟同學烤肉了

想起國中時的烤肉阿

跟小鬼同一組

然後老是被她罵

原來金針菇還要去根ㄛ...

我都不知道耶XD

哈哈

今天烤肉阿

還挺好玩的

因為下雨

所以在教室烤肉...

烏煙瘴氣的...眼睛被燻的好痛喔...

不過吃了很多東西

沒有很飽就是了...

很好笑的是= =

因為這次烤肉出了100塊

50塊自付 50塊班費

100塊耶!!也是錢阿

所以當我看到大家在忙了時候

我就在吃啦XD

反正我也有出錢阿!!

妳們又沒有叫我幫忙

那我就先吃啦XD

而且我不是沒有幫忙喔

我有問他們要不要喝飲料= =

只是...

不知道是我說的太小聲還是怎樣??

沒有人回應我

那就算啦XD

反正我有問...那我就自己先喝啦XD

好無聊喔...不知道要做什麼= =

家裡的爛電腦

網路又怪怪的了= =...

想去買台新的來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54543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