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會存在這個空間

 是我知道下一秒你會出現

 穿梭在人群之間

 你的身影永遠忽隱又忽現

☆是不是我無力去挽回

 是不是你忘了我的美

 是不是我存在你覺得可憐

 到不到底問題沒有解決

 到不到底希望不在身邊

 到不到底我存在是錯是對


 存在你的世界是否需要

 另外一種語言

 我永遠不懂你的想法

 你所需要的那種心愿

 Repeat ☆

 是不是我無力去挽回

 是不是你是不是你

 到不到底到不到底

 是錯是對

 Repeat ☆

 Oh ya a y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54543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