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給我一個秘密 讓我觸摸到星星 在一個夏日夜裡

 走入了你的森林 聆聽著你的呼吸 世界就睡在夢裡

 孤單都已經離去 只留下 天和地 我和你 永遠在一起

☆看著我 的眼睛 為什麼 要哭泣

 那幸福 太容易 讓我不敢相信

 一起穿一件雨衣 後座你抱得好緊 風雨中美好回憶

 愛過的那些歌曲 有一天再也不聽 我想你知道原因

 黑夜終究要黎明 如果我 如果你 天一亮要往哪裡去

 Repeat ☆

★勾勾手 蓋手印 這一刻 有約定

 那愛情 變美麗 因為我開始相信

 Repeat ☆.★
 
 故事的最後結局 結束在那年冬季 孤單的冰冷風裡

 於是我問問自己 還能不能夠相信 另一段愛情靠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54543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