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誰 你的主題曲 我的夏天

 你的臉 你的眼 讓我融化毀滅

 She says

 Will you be my boyfriend

☆我看不見 卻能感覺

 這血流不止的危險

 My god 如何才能夠分辨

 不停墜落的世界

 懦弱的臉 卻想改變

 無法去承認的一切

 My god 注定失敗的諾言

 我們卻不停的給

 你是我是誰 我頭暈目眩

★是誰 你的主題曲 我的夏天

 你的臉 你的眼 讓我融化毀滅

 She says

 Will you be my boyfriend

 你拯救了世界

 Repeat ☆

 不要再後退

◇是誰 我失去了自己的直接

 你的臉 我閉上了眼卻看得見

 I say

 Will you be my girlfriend

 你拯救了世界

 拯救了世界

 拯救了世界

 你拯救了我的世界

 Repeat ★(不要在後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54543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