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今天...媽子從日本回來了?

老實說一直沒有把媽子去日本的事情PO上來這樣上文不接下文的很奇怪...

不過因為我看媽子照顧我們很累...而且他們公司這次的員工旅遊的自費比較少...

只需要帶去日本時所需的花費...其他一律他們公司會幫忙支出...

前幾陣子的出國媽子都沒有跟到...原因是因為要照顧我們還有消費太貴...

這次難得可以讓媽子好好出去休息五天四夜的日本旅遊

也就是這個禮拜我媽媽一直都不在家...所以我就稍微的有一點不乖...

有幾天沒有去上課XD...

不過更恐怖的出現了ˋˊ...

就是今天晚上我要上夜班

所以趁早休息把體力補充好...

不知道睡了多久...聽到一大堆女生激機扎扎的在吵...

"這是什麼?"我二姐問

"日本的糖果"

"我要我要..."開始搶...很像菜市場蔬菜特價一把1塊錢那種感覺...

"那這個是什麼?"我妹問

"日本的蛋糕..."我媽在旁邊安穩的說

"我要我要"三個人開始搶...

"疑?這是什麼?"我二姐又問

"日本的碗糕..."我大姐賊賊的說

"我要我要..."我二姐跟我妹馬上搶去吃...

吃著吃著說"怎麼有台灣的味道= =..."

"早上在台灣的菜市場買的..."我大姐說...繼續搶我媽行李箱的土產...

更邪惡的事...原本已經搶的差不多了...三個女生開始問說...你拿到什麼

這時候我已經是醒著的了...

被吵醒了= =...

"我看一下..."我大姐問我妹

"恩..."我妹無奈的說

"疑?這又是什麼?"我大姐問...

接著邪惡的是馬上往自己的的包包裡面塞...又行程了另外一場戰局...

還有聲東擊西...我妹跑到我媽的行李箱前面...

雖然當時已經像是被強暴過一樣...

我妹大喊說"這什麼?日本的..."沒有繼續說下去...

我二姐馬上衝上前"什麼什麼?我要..."

接著我妹馬上衝去搶我二姐的糖果...

只能說...

骨肉相殘...何苦呢?

不知道鷸蚌相爭,漁翁得利嗎?...

反正到時候我在偷吃你們的就好了阿...

這個時候我已經在吃我媽子從日本買回來的鱈魚片跟蛋糕了...

只能說...女生阿...

好恐怖喔ˊˋ

還是男生好些XD~...

還有ˊˋ...丙級聽說是在明天= =

我的手機紀錄也是明天...但不知道是哪個傢伙跟我說今天的...

打死他ˋˊ

所以我今天要上夜班努力看書...

明天要帶著兩個黑眼圈去考丙級ˊˋ...

真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54543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