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笑容太美麗 帶著孩子氣

 看著傷感的電影 你會苦苦的

☆關於你不開心的事情

 別怕還有我在陪著你

 開不開心都隨風而去

 相信會雨過天晴

★紀念甜蜜紀念感情

 紀念我們相識日期

 還有一些不經意

 留待記憶來證明

 紀念風景紀念過去

 紀念彼此心情日記

 不管何時何地

 都少不了彼此的勇氣

 我愛你

(Rap)

(愛充滿幻想的你)

(整天為小事擔心)

(我會消除所有顧慮)

(我會保護你)

(有些事情不用提)

(有情人有默契)

(Yeah)

(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

(關於你不開心的事情)

(別怕)

(還有我在陪著你)

(開不開心)

(相信總會雨過天晴)

 有些事情不用提 彼此很默契

 偶爾鬧點小情緒 我會讓著你

 Repeat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54543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